{webname}

图片

端午假期 五大夜市集中开街
来源: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:2021-06-14 09:11

南开区天拖夜市拉开帷幕,为市民暑纳凉、放松身心增添好去处。

品尝美食、畅饮啤酒、欣赏赛事……对许多市民来说,这个端午假期是尽情放松身心的好机会。假期期间,我市共有5个新夜市集中开街,为人们提供了更多消夏休闲的好去处。

在河东区棉3创意街区,以足球为主题的“棉3津超赛场夜市”在6月12日启动,正逢欧洲杯开幕,市民不仅可以在这里观看精彩的比赛,还有机会听足球名宿现场说球。此外,儿童足球表演、沙滩足球等项目也轮番登场,让假日夜晚格外热闹。“和朋友一起喝啤酒、看球,感觉挺不错的,夏天就是要这样!”一位顾客表示。

天气热了,夜间消费火了。除棉3以外,水滴夜市、天拖夜市、友阿奥莱大型水上冲关·夜市嘉年华和诺德广场津门老街夜市嘉年华纷纷亮相。与此同时,已有的老门口儿夜市、姚村夜市等也人头攒动,高峰时段一座难求。鲁能城购物中心利用下沉广场街心花园打造“不夜城”,为夏日夜晚增添了惬意与浪漫。

假期里,除了人气夜市,各大商超也活动不断。河西区一家购物中心在推出各类商品促销的基础上打出“体验牌”,现场包粽子的亲子活动吸引了众多家庭的参与;一家大型连锁超市在线上推出了粽子等商品满减券,受到消费者欢迎。

市民李女士周末到河西区的一家商场给孩子挑选夏天的衣服,优惠活动令她颇为满意:“正好放假有时间出来逛逛,买了两件衣服还有折扣,很合适!”

记者了解到,随着海河国际消费季的临近,“616津购节”、第二届夜生活节即将陆续拉开大幕,各大商业体和电商平台会集中推出系列活动,届时,市民可在线上线下享受多种形式的消费优惠。

附件:

IE版本小于10,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,请升级IE版本! x